女巫的毛绒金币

追逐乌鸦和猫头鹰……

小记-笨蛋

  (选段)

  【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】

  【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】——海子

  

  我只愿拥有一个美丽的前程

  我希望拥有一个美丽的前程

  这个前程也许无关金钱,无关权利,无关我

  

  我只愿能看到理想飞扬的那一天

  我希望能见到理想飞扬的那一天

  不只是我,可以不是我,我想看到璀璨的灵魂

  

我只不过是一个寻求理想的“陌生人”,一个追寻星空的“陌生人”,我想看到更多的,为理想点燃血液,成为拥抱着一个可以称之为【信仰】的东西的“笨蛋”

大家只不过是“笨蛋”而已,要好好守护住“那些值得守护的东西”呀

  【理想】似乎都成为陌生的东西了呢?

  

  那就化为灰烬吧!将燃烧着的那颗心为理想主义的鲜花绽放,点燃整片海洋,点燃整片星空,为你我的思想欢呼吧!这本就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是吗?!为了【信仰】奋斗到底,为了【正确】的事贯彻始终,但是千万不要变得刻薄,思想需要碰撞!

评论